昨天  媽媽不用去上班(每次的星期六都要上  可是天好像部用ㄝ)  我還蠻開心的ㄝ  因為媽媽在家就不太墮落  而且還又時間可以聊天  還蠻充實的



我昨天有一小部分在玩電腦&上網  及時通上的人都知道吧!!  也有掛網的時候


也有一小部分是看電視時光



而今天我發現一件事


再吃晚飯時(就是剛剛啦)  媽媽說  他買了我最愛吃的栗子ㄝ  當時真的很謝謝媽媽  她還說  我買了5斤



當時真是太愛她了ㄝ  結果說:因為那家超市很便宜  當事愣住了  ......  可是我還是很謝謝她ㄝ   ㄏㄏ



所以星期六  日  都很快樂  XD  (寫功課囉  !!!  )  加油^ - ^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