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發現一件事:我都沒人緣ㄝ  都沒有人要理我  我有寫聯絡簿跟老師說~老師說:可以找她....

但我不知道找老師要聊啥   就覺得要很忙才能忘記這件事   現在不是交朋友的時候  是要拼了  段考接近了~自己叮嚀自己   該努力了   在這樣下去   就沒完沒了了   


很謝謝老師~  學校裡   班上  好像只有老師了解學生心裡在想什麼吧@_@    我有個體諒我的姊姊     但還是很珍惜


她總是   願意聽我說心事   我真的很謝謝我有這個姐姐   (姐姐謝謝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