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人好少唷

好像我的文章很爛依樣    因為寒假就像一般假日依樣   我一直都是這樣過的押


也沒啥新鮮事    很羨慕同學可以出去玩    因為我不能    


之前花錢花的太兇了   所以現在才會這樣 


一直還沒完成的寒假作業   到現在還是一樣


我知道自己很貪玩   可是那是不可能改變的   每個人都會有貪玩的時候


或許時機不對   或許是因為某種原因吧


而這一個假期   非常無聊   我是這樣覺得  


有什麼新東西  或有要宣傳什麼   

都可以來我的部落格的留言版留言唷

我一定會去滴

謝謝大家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